2008年10月19日星期日

-WOW-飘移-

哈哈哈...
今天下午没有练习...
就跟朋友去振林山那里的专业赛车场看人家
飘移!耍尾!
哇..有够刺激的咯...嘻..
只拍到一点不是很好看的照片..
因为电话刚好要没电了..
而且...根本捉不到角度...
他们飙太快了...
全部都是跑车...不懂什么名..
很多辆silvia...nissan..
而且他们飘移是美的咯...
我第一次去...很幸运..
因为我能够坐上一个不认识的人的跑车上跑..
哇很爽很快...不过很稳..那个人很有技术...
驾这些的都是有钱人啦...
每跑一次就要修很多东西...还有轮胎很快磨花...
一粒轮胎就要几百块叻...
我很喜欢坐在他车上原地自转的时候..很快..
虽然我很喜欢...不过我以后应该是不会去try...呵..
等到能够买一辆这样的车再说吧...
我坐在车上的时候..
AE86耶...车主叫-藤原拓海..
几多辆跑车...他们要轮流的..在练习..

这辆是一个女孩子驾的..帅叻!!!

1 条评论:

Blogger Unknown 说...

映兴离开100日将至~

让我们再次为映兴献上祝福~

映兴~

安息吧~!

2008年12月19日 23:03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