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8日星期三

-BRO B'DAY-PIZZA HUT-

上一次去pizza hut...是3月12号那一天...
也就是我生日的隔一天...在拜三..
刚好呢~~今天是我brother德宝的生日..10月8日...也是星期三..
我们又到我很喜欢吃的pizza hut那里庆祝哟...
我真的是好喜欢吃蛋糕哟...今天的白巧克力很好吃...
说到我今年的生日呀...好像没有插着蜡烛的蛋糕...
有啦..一片secret recipe的cheesecake咯....
哎哟...可怜的我呀...
已经好多年没有在生日蛋糕上吹蜡烛...许愿了...
可能我就是没有'生日缘'..'蛋糕缘'...还是'庆生缘'吧...
德宝...祝你能永远开开心心的...抛开所有烦恼...
有什么事大家一起解决....^^
Alice..今天也是你的生日吧....happy'day...
一连串的考试很累吧...希望在考试中的你..还是很有活力的...
不要变成kungfu panda哟...^^..快乐快乐....
salad俊男美女....
自拍哟..几了不起...够塞吧...
还嫌不够高叻...哈..
寿星美男子~~哈...
happy b'day...
yearn to hav tis special day wif special person at special places...
hope tat this simple wish will come true during my b'day 2009...
11.3.2009......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