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1日星期六

-买礼物选礼物买礼物选礼物-

病了病了...
伤风....
还是捏..抱病上阵和志伟到cs买礼物哟...
去之前还跟妈吵了一下子...说的东西..来来回回就只有这几句咯...
伟哥呀...看你酱卖命..那么累...为了她付出了那么多....
看你在抹脸时一层灰色的污垢呈现在纸巾上...
真的觉得...没选择你是她的不哟...哈..
我能做得向你酱吗?...可能我做不到吧...除非那个人是她....
我们边走边上巴士边聊边看着我和你的她sms的内容...
还好雨很快停...不然就有两个湿掉的傻老走在cs里了...
靠...找一个礼物有够难....我叻..本来要送那个打人会出声的大便..
结果没有卖了...过后去看下bossini...看见件衣还蛮适合她的...
算了啦...去别间再看...
然后叻...在S&K看见一件...超难解释的..哈..
我把它称为...coklat色吊带外穿的连身帆布裙..哇老够长哦..嘻...
哈...又适合她...哇老model咩...什么穿在身上都好看的..哈...
再算了...去隔壁的ipzone看看...嘻..我看见件全白的外套耶...
又适合她==''........哈...不过真的很美..我喜欢...就决定买这件吧...
有点贵...就决定找几个人合买吧....
重点是...我们两个都带不够钱哦...够下衰....
哦..原来阿呆明天有来...就叫她买吧..哈..
来到这里...又再次想起那天阿呆电话不见的情景.....
我讲了一句很白痴的话..'等下我们走走一下就会在地上找回她电话'...
哇我看到一个小小个的煎锅..可以煎美美形状的荷包蛋的...哈...超小个的..
志伟死有钱佬...哈...花多少钱送她东西都无所谓...连回家的钱都没有了呀...
回之前...我又到上次我做那个有我自己名字的锁匙扣的天桥上...
嗯..那个马来仔还有在那里卖力地刻和剧...
就做个给宝仪和我sq的member心境..她今天生日...
哈...我要送宝仪那个...志伟还有点吃醋酱...嘻...
要等很久..也没有很久吧...志伟就先回了...
哈...我迟他20分钟上巴士..结果...我早他五分钟到家...嘻嘻...^^....
在巴士上我差不多要到家时还让位给两个女生哟...日行一善...''
唉..回到家有一个人...msn又不懂搞什么鬼啦...一直sign in不到...
打blog...看周日八点档...看我猜吧....

2 条评论:

Anonymous 匿名 说...

买礼物的过程。。是种享受,
因为喜欢的人的样子,会不断地浮现在你脑里,
利用想象空间,
把每样你想买的东西都往她/他的身上套去。。。。

所以啊,买礼物的同时,你也在非常思念那个人的哦。。。

幸福,就是这么简单!

2008年10月14日 10:25  
Blogger yingyan..boey.. 说...

哇老..哈哈...

2008年10月14日 13:47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