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6日星期四

-补习狂-

哈哈..昨晚太迟睡了...是今早..
大概是三点半酱才去睡...
早上10点有补account的...结果列..
睡迟...11点才去补..还好他们也没有做很快...
猪啦我..生病了还馋嘴去吃mcdonald...吃完了还有点不舒服叻..
实在是累..account从11点补到3点..途中一小时午餐时间...
最讨厌连续补几个小时的习了..
bo便..今天破例一次...
补完了就去补bio...累!!!
够力啦...功课又没做到..
今天都补最后一次了耶...好像每次都跟老师说我会做结果都没做...
老师不要对我失望啦..我说我spm不会惨败的..嘻...
怎么我感觉上老师你很像来看过我的blog了呀...
连我在犹豫要不要拿acc你都懂..哈..
你说我是要拿还是不要拿好叻?....
老师..我说我近期内遇过最好的老师之一叻..舍不得你年尾就走了...
要快点找你拍照...唱k..吃火锅...还要记得明年要做note email给我们哟..
嘻嘻...我是bio白痴...我每次只会装懂罢了咯...
再过两小时...
补add maths...
哇好冷哟...aircon..今天跟adeline比较熟掉..
她请我吃糖..哈哈..
老师拜托你啦我补酱久你写字我真的还是看不懂啦...是乱到..
今天的晚餐我想了20分钟才决定要吃什么...每次在店就是在烦恼这件事...
哈..今天的msn生病好了..一直能上得到...
志伟还send了好多那天他拍了还没upload的她的照片给我...喜欢..
哇我刚到处问人有什么办法可以improve我的英文...
有人说..补omega阿..照老师呀...james呀...全都是补习...
我比较喜欢单单只教英语的会话班...我英文再酱半桶水真的不行呀...
哇我刚也是有一直问人家关于大学的质询...也是有上网找..
对大学好有兴趣哟...很喜欢地方很大的大学...有那种来到新地方的feel..
原来utm还比全世界排名230的um(够烂)大...全世界排名弟三十的NUS也是不够utm大..
不过人家就是酱够力...酱pro...我也有想读那里叻..哈...
哇原来mr.lin是在australia perth的一间大学毕业的..
哇很厉害叻...难怪他英文超棒的...羡慕...
我突然间想多多人来看我blog叻...每次都没几个人留comment给我...
现在很冷...正穿着我的黑色converse jacket...
凌晨12点42分..累了...我要去睡了...

4 条评论:

Anonymous 匿名 说...

补习已成为时下最流行的自我提升方式。。

没有补习的人,成绩肯定差?有补习的人,成绩一定顶呱呱?

回想从前我的年代,虽然补习已经蛮盛行,但主要还是局限在某些科目,就好比数学,英文,account。。。

现在的趋势似乎改变得很不同了,什么都补,很好奇。。道德教育要不要补。。哈哈。。如果你没有道德的话,就补吧!哈哈。。

我以前没有补习,成绩还勉强通过,想想若真的认真的补习的话,那成绩不就。。。哈哈。。想太多了啦。。一切都是靠自己的啦。。中学不努力的我,到了大学才来觉悟,所以成绩才得以抬头做人,不是第一啦,但至少不用把文凭藏起来。。

努力来自自己的双手。。。

你怎么知道很多人来看你的部落格?真是厚脸皮啦。。。

这么在意别人给你回复的话,那你不如用电话sms给全部人有关你的部落格。。哈哈。。hmm。。也许你在内容上缺乏主体,所以大家都不知道要写些什么来回应你。。不妨试试其它的方式。。

生病就休息!爱逞强。。痛哭自己找!

2008年10月16日 09:39  
Anonymous 匿名 说...

你知道我有再看你的Blog 吗?

在我读书的年代,补习真的只限于某些科目,盛行度不比匿名先生的时代强。对于国中生来说,马来文是最重要的,如果马来文没有拿到C6或以上,就只能望着国立大学及STPM的门槛叹兴。我以前也有补习,马来文,英文和高数。其他的就靠自己的努力了。

想要加强英文?最主要的并不是你会多少的生字,而是语法。很多补习中心和语言中心在学生还没有掌握简单的语法前,就着重于天花乱坠的词汇和复杂的语法。这的确可以让学生加强词汇,但是到头来学生还是无法掌握正确的英文会话,所以到处听到的都是Broken English。如果有机会用英文交谈,尽量用正确的语法。

大学,的确是很多学生的梦想。它是你跨入社会工作前磨练的地方,也是你开始学习独立生活的地方。相信你也有憧憬的大学,很多国立大学都有很宽阔的地方。你知道吗,工大的校园是国立大学之中最大的。很高兴你现在就开始为自己设立目标,但是你要知道,如果你想就读国立大学,唯一途径就是STPM (我的时代还可以用SPM的成绩)。如果家境允许,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到私立大学或国外深造。但是花费可是国立大学的好几倍。

在你为自己的未来编制梦想的同时,别忘了把成绩搞好哦!加油吧!

2008年10月16日 11:17  
Blogger yingyan..boey.. 说...

哈哈..谢谢匿名们..
往往有补习的人都是懒惰的..没补习的人都是勤劳的..不过有些例外啦...
补习真的可以而外学很多东西叻,,嘻..
俊男的部落格都是很多人来看的啦..嘻嘻..

不懂也..你是谁?嘻嘻..
wp老师?
嗯..我也是觉得语法耶..每次我的语法编排错误..就看起来很奇怪...嘻嘻...
嗯,,,对..会先把成绩搞好的..哈哈..

2008年10月16日 11:59  
Blogger SSLEE 说...

SSLEE here. This is the first time i read your blog actually. Tuition?! I don like tuition, but sometimes we have to coz school didn't teach much. Furthermore, teachers have to rush the syllabus, organize activities and even busy manage their own tuition classes until neglected you all(you know who i am talking about, rite?)..haha...wish you good luck in your SPM next year.I will keep my promise to send you note

2008年10月29日 18:50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