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星期一

-宝仪生日吃火锅-

宝仪生日宝仪生日...
哎哟..本来今天不想去了的..因为不舒服..
但是叻叻叻叻...还是很想去..因为叻...
大家都有去...哪里可以少了我叻...
华乐后就穿着南艺衣去咯..
还没去之前就发生了一些状况...
我之前已经跟我妈说我去mutiara rini吃...
然后上车后我再提醒她一次..他说我没有跟她讲我去那里吃哦!!..
你讲气不气..哇老..她说她赶时间她朋友在店等她了...
就叫我自己去哦...我就骂了一句'东西'就马上大力关门下车
bo便..自己搭taxi咯...无辜花个十块...
酱的人都有哦...讲我没有跟你讲...我看是你不想听我讲话吧...
平时我跟你讲话你都是要理不理的咯...
到了那里真的很没有mood阿...又加上生病..ish!...
bo便..唉..
哎哟..又被你们洗pimple..我又刚好没有mood想不到东西洗回你们哦.
一直苦笑和保持冷静..我怕会被以为生气..其实我都没有生气..习惯了呗..
不过真的谢谢你们...一直讲的同时..我的心情也好掉了...
终于可以开心地大笑了...呵..不过我就是酱..情绪化..就算几好笑..
我的笑容真的不能维持5妙..我一直等着我情绪转去很high的那一刻...
哇虽然生病我吃了还蛮多的呗...那个咖喱跟super杯杯面的咖喱没两样...
宝仪生日快乐哟...嗯涂在你脸上的cream还不够多叻...嘻...
谢谢你第一个生日愿望是我的pimple快点好..不懂是发自内心的吗..哈..
希望会成真...
看见志伟送你的礼物一定会很开心的...花了好久的时间写给你做给你的叻..
谢谢阿呆帮我们买那个外套...嘻..原来你也是要一起合送..
哇这里的老板很好哟...还帮我们拍照说要洗出来放在店里...
哈哈..之前还不懂他就是老板..我们拿到名片时就一直ah heng ah heng(老板叫ah heng)..
不懂他有没有听到..哇老..讲有discount都骗人的..
恩那个跟patrick有几分相似的'帅哥'..人也还不错吓..还几幽默吓..
只是他长得太高了..哪里可以酱哦..哈..
其实在那里做一小时3.5是够少的咯...
嘻..我很期待我爸介绍给我的工..装修的学徒..在新加坡做..我爸说一天大概有新币四五十吧..
不过还不确定..还有志伟也能去..希望成真..我就有好多$$$$$了..wow~~~...
到时就...我要去玩!!!!...
靠..我今天拍很少照咯...一直被排挤...
再去sutera mall...有人说要看ljj...结果列...他今天没有做工..
芩说等着我明年考licence..我也是超期待的..我会载你们的..哈..
嘻..我就很无聊一直帮她洗电话里的东西..说电话很lag..
借她时都忘了有电话打来时会按不到接听不到的..我说呀别酱快还我啦..我又没催你..
哇那些coklat有想买叻..都很没叻..不懂好吃吗..还蛮贵的...
不过如果是送给值得的人就没问题...嘻..
搞屁呀...我竟然输掉赛车..哈..不服输...
不过我投篮还蛮不错的啦..有过百多分..嘻..好像全部人都有过..
跟你比赛投时呀..我还有放点水叻..没有投酱快..最后你赢了..嘻..
你跟我说旁边投球的那个人有点像ljj..哇我显掉..又是ljj...
11点多..也不算迟啦..呵..
每次出去都是星汉宏安你们俩当我们司机载我们回..真的是很不好意思和感激..
不过咧...机会也不多了..要乘机一直做你们的motor..哈..
我说你们毕业前一定要在学校拍多多照...不然就没得毕业..哈..
哇sutera mall carpark里有个花园酱的地方是够像白天的咯..几可爱吓..
走近看下..原来是一大堆灯在上面加上白色墙壁..
在空荡荡的马路上两辆摩托在慢慢地走我们就边在摩托上聊天...
真的很爽耶...安全到家...谢谢你们..
我说呀下星期你们去danga bay我好想去哟..不过想想下你们stjohn活动后直接去..
然后车又不够..无所谓啦..下次吧...
回到家后...发生了好多事..
待续........................................
(我花了一小时半来写的哟)..

2 条评论:

Anonymous 匿名 说...

青春痘是在让人烦恼,

我也是面对一样的问题。。

有时面对镜子过后,真的很不想面对自己。。

看到镜中那不堪入眼的脸,

实在好奇为什么我会如此。。。

不过想想,自己没有缺陷,也没有残障。。能吃,能走,能看,能听,能说,已经很幸福了。。再比较也只是种幼稚的行为。。所以。。不管啦。。世上总有丑人来平衡整个世界的嘛。。

欢迎加入丑男世界!哈哈!

2008年10月15日 09:05  
Blogger yingyan..boey.. 说...

哇老耶..谁要加入你的专属世界哦!!
哈..我还是俊男一族也..嘻....
不过说得也对啦..我还是个非常正常的人..^_^..

2008年10月15日 21:43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