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星期一

-我是鼻涕王-

鼻涕啊...做么你流不完的哦...
流不显的咩..++"...
哇...前两天到现在...鼻子真的很不顶哦..
一下子鼻塞..一下子一直流...
辛苦到要命...今天上physic还睡着掉叻...
今天也是那个男physic老师教我们最后一堂课...
他啊..虽然是凶了点..还曾经很大声地骂过我..
'kamu ingat sini zoo kah?'...但是偶尔还可以啦...
昨天好迟睡哦...好累...
唉..
早上起来..妈竟然有叫我起..还有泡果汁给我喝..
然后载我去等巴士的店...一整早没有说到半句话...''
哎哟..算了啦..时间会磨平一切...
搞屁啊今天...丢我们这三班在makmal...
都不喜欢在里面上课...那个凳子做到屁股都痛啊...
睡觉也不方便...走去隔壁班也不方便...
哎哟..都是你们啦..一直讲...
讲到我看到她都会排写咧...她好像连睬我都不想酱咯...
又是死志伟..我躺在食堂的椅子上爽爽...
突然间把一只路过的猫抱了放在我脸上差一点动到...
直接吓到敲到头哦..妈的...o0o..
喂..只是只是让我知道吧了吗..你需要酱不爽吗...
而且不用去酸他摆臭脸给他看..你没有摆都是臭了的还摆!..
在一起罢了吗..又不是说我知道了会去抢你的啊..无聊...
考pmr的你们啊..要加油好好地考哦..
考完了我们一起出去玩...懂吗...怎么我今天都没有看见别校的考官的呀..
哇老..翔元的脸好超多的叻..吃了大概上千块的药的成果...
我的脸不懂几时才好...不要被洗了啦...哈哈..

今天补account我很多都不会也...
下星期二就考了..不懂这次大考可以不要考吗..
我还在犹豫spm到底要不要拿叻..我对acc真的没有兴趣叻...
可是..看仁建在教时...真的不想辜负他叻...哎哟..
难以抉择..
伤风伤到半死..如果走路回的话..那些乌烟瘴气跑进鼻子就真的会超受不了..
我就去搭bus吧..
上巴士...让我遇上了阿呆...劳..她一直讲很衰什么什么的哦...
他刚好在大学城补完习搭巴士回来..
这是缘分吗..一向来都是不相信缘分...
可是..今天很希望和相信刚刚的一切都是缘份...

谢大宝..生日快乐哟~..
祝你...考到好成绩..还有早日能打开爱情之门接受志伟..
哈哈..最重要是快乐啦..
德森...happy b'day..
希望没有事能破坏我们的友情...

嘻..明天决定ponteng...
不去学校...
在家睡觉...
睡个好觉...
明天笑笑...(有押韵)...

2 条评论:

Anonymous 匿名 说...

生病了也不吃药吗?

没药的话,也至少让我们知道。。

我不要隔天打开报纸看到什么男尸卧倒在床上什么什么的。。。哈哈。。大吉利是!

好好地休息吧。。

生病的确让人做什么事都兴致却却。。

2008年10月15日 09:00  
Blogger yingyan..boey.. 说...

哇老..你才死叻..
嗯嗯..
我觉得游泳才能治好我的病..哈..

2008年10月15日 21:46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