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1日星期六

-突然的感动-

早上起来就好不舒服哟...
看在今天穿cashier...就去吧...哈....
又是太早到...就是结义吃烘面包吧...靠...
牛油是有搞胃到....呕~....吃到一半就跑人....
今天看见宇川俊荣建安他们...原来他们进了bb....
之前都很看好他们在stjohn很有前途的...
没想到竟为了某些原因转来了...不怕被放上'叛徒'这个名号.....
看他们第一天来...表现还蛮不错的哟....
今年我做squad leader以来....今天特别的开心....
因为我sq竟然是full attendance!!全到!!!
哇...很开心也...因为第一次看到每个member同时出现...
比别的squad多好多人...嘻...
很感谢我的form2 assistant和members...都是有他们的帮忙...
我们才会有今天....当然我也是有功劳的哟....
真的好棒哦...今天听到两次'good job'....呵...
今天也是顺盛在platoon c的最后一天了...下星期就要再次回到plt b...
真的是内疚...哈...欠他bb month卡欠了几个星期...今天还了...
就当作是告别礼吧...不过咧...plt c也是有礼给他...
今天大家计划好玩躲避球..officers在里面闪球...最后给顺盛赢...
果然是在bb待了9年的老将了...看我们不把球丢到他身上就怀疑了...
哈...连我们要去拿水他都明白...bo bian咯...他还是被蒙住眼睛中我们
SABO~~~
哇...今天去问mr.kumar兄...我的hardisk里面的资料还可以拿回来吗...
他说可以耶....哈哈哈哈哈....几爽下....他问我要给多少钱...我说最好是免费咯...
squad meeting时...很感动...因为我members做了一张..不..是一本里面有几张...
他们都在里面写下了对我说的一言一语...还说我是好leader之类的...\
唉...真的不敢当咯...因为我知道我自己不是很好...也常缺席...
谢谢你们...爱你们哟...^^....

1 条评论:

Anonymous 匿名 说...

你已经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所以。。把大家的认可变成一种回报。。

努力地对待团体,努力地教导大家。。

珍惜你剩下的中学光阴!

2008年10月14日 10:27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