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日星期五

-去店帮忙喽-

过了那么多年...我..又再次从出江湖....
到我爸爸店帮忙-捧咖啡!!
哈...没办法...昨晚隔壁两间竞争对手聚华和818都没开...
我们店就一定是多人的吗...所以呢...
受我国王的委托..到宫庭帮忙...嘻嘻...
就从7.30做到2点咯...
上一次做呢..忘记是form 2还是form 1时的事了咯...
每次去做...除了有钱拿...还能在每个餐桌上看见各种各样的'人类'...
哈...
回到家时...哪里都不累..就是脚最酸了...
一直站一直走一直进出进出....
不过刚刚起来时完全没有感觉...奇怪的...哈...
昨晚叻...错...是今早...我还打包了一包米粉配炸鸡...
是好吃的捏...这档口半夜才开的..而且全部当场炒当场炸的...
回到家冲好凉就边吃米粉边看家好月圆....哈...看到4店才去睡...
刚起来时....眼睛是有够肿的咯...
不过叻...
我眼睛肿的时候...还蛮好看的..嘻嘻...

1 条评论:

Anonymous 匿名 说...

我眼睛肿的时候...还蛮好看的..嘻嘻...

不要自恋!!

2008年10月5日 19:18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