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4日星期日

-SN-月饼日-

我们这两班终于有机会那么'多人'聚在一起咯...
而且还是bbq呢..哇咔咔...
我们的第一次一起弄的bbq就献给了中秋节...
65%成功...35%失败...
成功呢..就是..很多人来..我想要来的人也有来..
而且最后大家都成功烤到了我喜欢的鸡翅膀....
而且大家也还蛮开心的...
失败呢..就是我们太迟起火了...风很大...
每个人等了很久才开始beng呀...
真怕他们会说...'哎哟..显拉..叫我们来..却弄到酱烂'....
哈..虽然是他们真的已经这样说了啦..
不过...算了吧...我们下次就会很成功了的...嘻..
我们的鸿安'大叔'真是伟大呀....一开始都是他一个人在起火哟..
其他人都在打球...不包括我哟...我又帮忙扇火一下...
我和帆也是很伟大...去买火种(他们之前说不用买的咯)...
我们以为我们是救星..买回来时火已经起了...哇老..给我们呈威风一下会死啊..
哈...不过过后还是有用到咯..我可爱的小火种...
我泡的水被人家称赞叻..哇哈哈..开心...
之前预算好的食物数量都没被吞完,,还剩一大堆叻..每次都是酱的...
每个人都吃少少...月饼也是到要回时才切来分来吃...
呵..因为某种因素..我和志伟在econsave搜寻了好久了的
灯笼和蜡烛都没派上用场..显..哈...
嘿..兄弟...我不是故意弄伤你的脚的哟..哈..别太在意哟...
我会内疚的也....我跟motor没有缘份...
哎哟..我这一整晚都很down耶..搞什么屁哟...
兄弟...那一句拜拜让你爽死了吧...别往坏的方面想...
晚上很迟了...超累的..脸超搞胃的...
我做宏安的车回...到家了..发现...我家里面门口的锁匙留在一帆家呀..
刚刚帆问是谁的我还说不懂也...结果他载我到爸的店跟爸拿锁匙...
给他鸟了一下..过后就'安全'地到家了...排泄呀..让你们那么迟才到家...
下次再来吧..朋友...机会会接种而来的..哈哈..
今晚的一切都不是我想象中的那样...哈哈...
因为我不能达到我想做的事..恩..秘密...

1 条评论:

Blogger →CW←『小气鬼』 说...

去你的...哈哈哈...
知道你在做不到你想做的啦...加油在做过咯...
有人那天不懂做莫要回的时候闲闲酱咯...哈哈...
还跑来问"东东"哦...
可能有些是假的叻...
哈哈...说笑的....
别想太远啦...bro...呵呵呵...

2008年9月21日 22:17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