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0日星期二

-neway-可怜哟-

本来今天大家都很开心的去唱k...
然后再开开心心地回家...
结果咧...有一个人..那就是----阿呆芯瑜...
哈...她呢..一唱完k...出来逛逛后...发现她的sagem'超好'的手机..
不见了!!!


今天呀...早上八点多就起了咯...
哈..过后就一直上网...以为还很早...
就一直上一直上....结果咧..12点了...
之前他们还说唱歌唱12.30的...够力...
又要被讲迟到王了..嘻..我12.30才出去搭巴士...
结果咧...1点才有巴士来...靠...皇后的bustop是多到没有话讲...
好像花了15分钟才出到大路去....
1.40我到cs....死志伟..跟我讲他们在38号房了..我就在门口bio一下...
结果不是...有点怀疑了...再打去..37号房...再去bio..又去bio...
哇老..我很像傻佬酱..一直去bio人家唱歌...再打去...跟我讲在summer...
我一走出neway....全部在'迎接'我...靠...一个两个...欺负一个迟到王哦...哈..
哇...今天唱歌我还不错high一下...还坐在沙发角上面坐着拍非主流..哇卡..
我们一人一枝mic耶...不用抢...慢慢来...
可莉她们可以再傻一点...跑进来像非洲般的乱跳...还抢我们mic...哈哈...
去到..action city...还是很想玩一个东西..就是那只鸡...哈...还没被买掉哦...
真的是按一次开心一次...过后咧...我们就分散走吧....
她们叫我们自己走自己的...我们还说要保护他们..怕她们被抓掉叻...
我们就..无聊...去赛车...哈哈哈...我跑第一,志伟第二,俊翔第三....
志伟哟...一开始自己剂过来哟...说我撞他他才输的..bleh...nenenenebubu..
嘻...
我们叻...过后走出来....看见芯瑜的脸叻...要哭哭不出来酱....
原来是...她的sagem电话不见喽...
一定是看东西时...放在哪里不见..或者是中扒扒扒扒掉...
哎哟哟..可怜的她..上次电话跌马桶..这次不见....
我们还一直send很多信息过去她电话...
叫那个拿到电话的人可以把sim卡或memory卡还给我们...
结果列...那个人关机掉...死命打都是...'nombor yang anda panggil...'
大家就去summer做住吃东西让她冷静一下...
他就一直骂..'如果是男的下面就断掉永远生不出孩子...'
哈..我补了一句..'如果是女的下面生多一条出来...'
大家走过后...我就陪她去block掉她的号码..怕等下那个小偷乱用她号码骚扰人...
哈...原来去做一张新的卡不用5分钟就好了....
嗯...现在就不用再找了...号码block掉就找不回来了...死心了...
有够衰的她...楼下买ice-cream机器坏掉...到楼上买员工休息...
就去买chocolate吃咯...吃了心情会好些...
嗯..好像很有效酱..上了巴士就一直好像很开心酱...
我们好像每次一从cs回来就要买chocolate来吃....嘻...不错..
我就打算借她我的那就旧的7610吧....我跟她讲明天才拿给他...
他死都要晚上是拿给他..不用紧啦...拿给她咯...
我就叫她去天书看漫画...然后我一到家拿了电话chas了电换了衣就拿去给她...
因为等下还要去国光打羽球...第一次觉得从我家走去店那里不会远叻...
过后就在天书里边吹冷气边叫她怎样用我电话和试她的新卡...
因为看她笨蛋酱不会用我电话...哈....
最好笑的是...我们一开那张新卡用...全部刚刚我们send去的信息都看完了..
有几好笑就有几好笑..哈....
等到她上了巴士我才搭巴士去国光....^^
今天一直跟她仙 '最好是...啦...'...
这句话好好用哦...嘻...
去到国光打了几场很激烈的羽球..是够累的....
过后就去mamak吃了...
magee goreng ayam+roti kosong+milo kosong+roti sardin(一点点)...
吃完了..还是..觉得不够饱..哈...


我又要说句话了....
为值得的人做值得的事是值得的----


哇...我好喜欢写唱唱的blog...给你们看到傻...

4 条评论:

Blogger →CW←『小气鬼』 说...

哈哈...最好是啦...最好是我挤你咯...
哇咔咔^^
那个阿呆芯瑜真的很可怜的啦...
幸好有你在...
哇咔咔...

"为值得的人做值得的事是值得的----"?
你要表达什么噢?
我不明白捏...
哇咔咔...
呵呵...可以告诉我吗?

2008年10月1日 21:12  
Anonymous 匿名 说...

为值得的人做值得的事是值得的。。。
(版权所有,翻印必究。。哈哈)

这句话有意思。。

看来有人恋爱了。。

不要静悄悄的啦。。
分享一下啦。。。

我会帮你保密的。。

放心!!哈哈。。

2008年10月1日 23:07  
Blogger yingyan..boey.. 说...

最好不是你挤我啦..嘻嘻..
嗯...对..幸好有我在..哈..


哈哈..恋爱你的头啦...
我拿谁的版权呀?忘了也..哈..

2008年10月2日 17:42  
Blogger →CW←『小气鬼』 说...

喂~你还承认噢...
幸好有你你在...?
我只是安慰你的...
我也有在的噢...
我还有借阿呆芯瑜肩膀靠的捏...
哇哈哈...
你有吗?
哇咔咔咔咔!!!

2008年10月3日 19:56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