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5日星期一

-十五的moon-

我的学生在今天十五的早上有考试哟...
华乐团内每年的考试....真让我意外的是..
那个雨轩平时弹到你蜗牛爬还快一点点罢了..
竟然拿柳琴组的最高分..原因是他没有弹错...
今年的考试好乱哟....我们之前没有好好分配好...
有些又没有点名到...他们又实在是吵噢..够想拿班上的藤鞭sut下去噢...
看你们哭不哭..哈哈...
很早就结束了..不过由于前几天累积的疲劳...导致我真的是干累的..
眼睛干痛的...吵没精神...就要回家冲冲凉咯..真的是有用..
还好我没听你们的话直接去啊..
过后我们去cs啊..连续两个礼拜都去也..上次还答错巴士..kanasai...
本来要唱k..不过礼拜太贵了..本来我想看戏的...他们不想看..
我们就去secret recipe坐吧...我的classic cheese是不错吃下咯...
不多它的classic在哪里咯..
思凤回时要赶时间..是驾到干快的咯..不过技术还不错..差F1一点点..
可以去比F2.....
今晚月圆之夜的highlight...张先生的新家...
还以为是那个三层楼的...结果是两层的..不过是角头间..
整晚都显..没事做..就sms一下下咯..还sms alice一下...
过后小表演我的中阮根本在乱弹..掌声还是如雷啊...是样貌的关系吗?
嘻....
大家都拿着carlsberg来饮盛..哪里可以少了我...yam~~seng~~~
喝了没事...跟大伙在马路上提pikachu灯笼...烧灯笼....
我的脸是有比辣椒还红的咯...哈...够丑...
回到家..开始要晕要晕了..;乱讲话了..哈哈....
今早我没去学校哟...10点多才起来..脸肿到比猪还肿啊..妈的...
还骗了我妈说我不舒服..不过是真的啦...
呵...........................................................
久久一次的酒....能消除久久都难以消除的不愉快.....
可是...唉...很讨厌那种每天喝酒的人咯...
喝到要痴呆了酱...
中秋节快乐吧....明年还要吊灯笼...

2 条评论:

Anonymous 匿名 说...

宇轩尽然拿最高分?那么其他人呢?没有让我失望吧?

2008年9月22日 09:09  
Blogger yingyan..boey.. 说...

哈哈...是咯..
其他人呀..分数忘了也...
那三个之中恬美好像是最高分70多..
其他两个六十多七十多吧..
妙琴上礼拜没来..下礼拜才补考..不过她应该不错..弹到不错下..哈哈..
不会让你失望滴...

2008年9月22日 20:53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