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0日星期六

-juz 4 bb的拜六-

今天是我换新post的第一个任务...
就是organize一个1小时的game....
以前很会搞气氛的我...一在大家面前说话就没有气氛了咯...
哈...我今天弄得game...都是一些很简单的游戏咯...
而且comittee都是我们这些form 4的....
真的是没有时间准备啊之前...我拜四才懂要弄得....
而且要玩什么game都没有头绪...啊....ish..
还好有大家的随机应变....刚好officer在我们玩game时去meeting了...
哈哈哈...做什么事他们都不懂...
本来一开始的计划是有7个game的...然后我又没有排好好次序..
给他们乱pk...结果有三个station就废掉了了..哈...
没办法...真的是随机应变咯...
我还拿了家里没用了的水彩...深青色和coklat色....
玩game输掉的人会中画..本来只是想用那些害人的..
结果...是我中sabo....两只手都被画到像大二聋酱...尤其是青色..够难洗噢...
还好没中画脸...
恩...下一次game就是叫那些form2的organize了....
相信他们会办到比我们还好呢..哈哈...

今晚迟来的mooncake festival celebration....
我当mc噢...而且还是做翻译英文的..德森做华文的....
靠...我的英文..还可以啦..只是有时不懂要怎样翻译德森讲的...
如果是我自己一个讲英文罢了就比较可以...因为可以乱讲话..哈..
一开始真的是不懂要讲什么咯...因为大家都好冷噢...
气氛根本死掉了酱...过后玩了一个game...才比较好一些些吧....
今天也是很多家长有来...很多印度member的家人都很好耶....
我只能说的就是...他们很亲切咯...
本来要参加歌唱比赛的..可是...因为某种个人因数就不比了...
刚好也是没有mood啦...我要唱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的...
总觉得今天的活动会令人失望....因为之前说了buffet..却变成酱....
还有场面一团糟....也是准备时间不够吧...这个不是借口哟..决定不是...
哈...

1 条评论:

Anonymous 匿名 说...

看来你还是得练练如何在大众面前说话。。里面的学问可是很多的哦。。

2008年9月24日 18:18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