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6日星期一

-我又食言了-

哎哟..今天说好好一放了学回到家弄好一切就要开始读书了的...
说好今天要读chemistry和sejarah的业..
结果列...看完报纸...趴在沙发上看周日八点档..
昨天我听到一个人讲..'好不甘心哦,竟然没有完成我今天的计划.'...
我才发现....原来我都是酱...常常自己想好好多好多的计划...
却没法一一完成它....失败...一直都很没有上进心...
早上在班上..放假回来...写的字根本就是贵样...
证明了...我放假时根本没有动到书写到字....

上英文时...靠..英文老师放假时是休息太久没出过声是吗...
讲话比以前更大声了哦...讲到她..
我那天在店做工时看到一个auntie跟她超像...之差不够她庞大和大声...哈..
今天如我所愿...chemistry老师竟然没来..好开心哦..
放学时..慧旋电话里有个好好玩的software哦...
就是能够用蓝牙..send去给别人电话接收后..
可以去调人家电话里面的setting..打电话..send信息...哈...



刚去南艺...好无聊哦...就一直跟那个uncle lim聊天...哈哈..
昨天故意在地上乱放东西...竟然没有让他收拾到哦...反而是昨晚去学院的人..
刚好又有人在学校小提琴哦...一直以来都很想学小提琴的我...
真的是很想学..哈...只是没钱罢了...
我就是很贪心耶..很想学多多乐器...嘻...
那个uncle lim实在是哦..刚从纽西兰回来..又讲想去中国beg packing哦.
真的是太爽了...哈...'
明天得空再去那里吧...看他很像很显酱...
刚在那里有个玩具..就是假眼镜和假鼻子...哈...就拿来带拍照..
再加上echin blog里给的改图片的网...
帅吧~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