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5日星期四

-万古罪人-又是我的错?-

唉...刚放学时...妈打来问我要不要载...我就说要咯...
过后我就去拿koko的分数...谁懂她那么快到学校啊...
结果我出去的时候一上车..就一直给他骂骂骂骂骂骂不停...
说什么打了电话都不接呀..哇劳..你打来时我在老师的办公室叻..
根本没有解释的机会...算了咯...习惯了...
就拿起耳机来听...听完一首歌..她还在念..
我就跟她说..不要再讲了好吗..你在驾车叻..等下发生什么事怎样办..
她不听..越骂越够力...
载了我弟后..到了永顺那条十字路口...
妈的...她没停下来看左看右..直接冲出去...靠!..
中撞咯......唉...
撞了还不用紧....过后...一切的错都是我扛了咯...
妈一回到家就一直说....都是我迟出来..让她生气..他才酱冲动导致发生车祸..
现在她没又错啦??? 都是我的错吗????
我有逼她一直在车上骂吗??? 回到家才给你骂我都无所谓啊...
她还说...是我衰..是我带赛....载我根本就是让她衰...
你懂听到这种话有几sad吗...回到家...根本不想解释..
全世界的人都会把车祸的造成推到--我身上!!!!!!!
在这个世界上.....会理智地解决问题的人已经越来越少了...
只有我爸爸护着我讲话....唉..只有他...没有别人了....爸.谢谢你..
我只好静静地..不要出声了...
唉..我一天到晚就是被说我每次做错事都不承认..问题是我有做过吗!!!!
家里的一个杯坏了..说是我...根本不是我!!!
钱少了..说我偷拿...是我拿的吗?!!!你查清楚了吗...
乱冤枉人错怪人..很开心吗?!....解释有用吗...解释只是在让他们对我的误会加深....
我知道...我很令人讨厌.....
不管是朋友.家人...还是谁都会酱想....
sad...


唉唉唉哎哎哎哎哎...我要怎样做...无辜...

3 条评论:

Anonymous 匿名 说...

哎呀~大人都是酱的咯~我也不是,50块不见就讲是我哦~真的是欠打的咯~算了啦~你大人不计小人过,加油!^^

2008年9月26日 11:09  
Anonymous 匿名 说...

不要想太多!
你如果那样说全部人都讨厌你,那我呢?
如果全部人讨厌你的话,就不会有人理你了!
知道吗?
就像我们所说的,去和你妈沟通一下。。。
加油。。。

2008年9月26日 23:18  
Anonymous 匿名 说...

谁说是全部人讨厌你???
我很喜欢你丫。。。
不要难过。。。
有什么事找朋友解决。。。
自己想一想。。。你妈妈也不年轻了吧。。。他要骂就让他去吧。。。因为有些事是很难预料的。。好好孝顺自己的父母吧。。或许真的是他们误会你,或是一直骂你,就静静接受好了。。。知道吗??
加油哦~~~没有全部人讨厌你~~~有什么心事就来找我们这些朋友哦!!!^^以后请你喝凉茶,降火气~~哈哈

2008年9月27日 17:51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