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1日星期日

-今天是打回原形吗-

今天的南艺..又恢复到几个月前还没开始准备演奏会时的样子了...
恩..老师说的对..南艺不会倒...只会打回原形而已...
什么是打回原形呢?就是人数保持在十多个....
全是我们这几个原本的永久团员...
那些'为了表演'而来练习的团员都没来了...
bird头空刚说得对...我们需要那些'为了音乐'而来练习的团员...
大家都是爱音乐的人吗....不用说有什么演出和特别活动...
就算是普通的练习...大家都会要聚在一起玩音乐的...
我们这几个就是这类的人...
对..我们不只是'为了音乐'..也是'为了南艺'....
每次一叫到人来南艺...可是他们都不会长久地逗留在这里....
唉..说要培养国光的上来南艺...可能他们也是没有目标...
大家都越来越退步了...加油吧...重任就放在我们几个指导了...
要让他们继续喜欢华乐也是我们的责任哟...
显叻...两年又两年地等待...
因为金钱和人数的关系...
我们又得坐在观众席看人家比赛咯....
失望是有一点啦...但是没有办法啦....再来一个两年....
我们会成功的....哈...加上今年我已经连续坐在台下看人家比赛看了三界...
做观众也有做观众的好啦...还记得两年前...我在看钟灵奏茉莉花时...
收到一张纸条写着..'可以和你做朋友吗'...
我就给了那个女生我的email....到现在还有联络哟...不过比较少了...
哈...希望这一次还会有哟...嘻...
明年是南艺十周年了哟....
我很庆幸..我明年才form5...还能继续参与明年所有的活动和演出...
我并没有因为明年spm而伤心耶..
正才在搬乐器时..跟我说..'明年你们就好咯..我都不能和你们表演了'...
因为他要出国读书了...回来还要看有没有房价和机票钱..
慧玢德宝他们也是....明年也是去读书...唉...
不过竟然大家有心的话...我们还是会聚在一起的哟...
刚刚很moody耶...不懂做么叻...真的是很无缘无故的咯...
做思凤的车回...我们去买chendol...shit啦...
第一次吃过酱搞胃的那个一条条青色的....
人家的都是咬下去像燕菜有弹性的...我吃的根本就是像大便酱..绵绵的...靠...
明天又我不喜欢的是拜一了...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