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7日星期三

-电脑-你回来了-

我家电脑终于修好了...
噢...这几天没电脑的日子好寂寞哟...
不能上网..不能打blog...不能上friendster...不能msn... ...
哈哈...
这几天一直被帮我修电脑的那个人-alan放飞机噢...
之前跟我说拜一就能修好...然后跟我说拜二....
拜二时跟我说还没弄好...跟我说拜三晚上....
然后他说晚上八点半来...过后再说九点半...
最后最后11点才来....哇噻...我躺在沙发上无所事事等到眼睛要盖啊...
这一次维修工程...最让我伤心的就是....
我的hardisk坏了....结果里面的所有资料都拿不出来....
我是sad到......歌还不用紧噢...最重要是我的照片呀!!!.....
歌不见了能再dwload...照片不见了就拍不回来了咯...哎...
不过很多都是能从别人那里拿过来的..
alan有跟我说...如果要真正去修那个我心爱的hardisk...需要很贵...
不过多几天我就会拿去修了...钱怎样也不比里面的资料重要....唉....
我在想呀....他是不是在吃我钱呀...
只是从新弄过一切..换一个一模一样的hardisk就要差不多100快酱...
是便宜还是贵叻...
算了...下次就不必做了...等待哥拿回来的laptop...或者是买新的一架...
嘻....

2 条评论:

Anonymous 匿名 说...

难怪这几天不见你写部落格,
还以为你放弃了。。

原来如此。。
庆幸你没有放弃。。

快放假了吗?
期待和你们去运动的日子!

2008年9月19日 00:31  
Blogger yingyan..boey.. 说...

哈哈..我怎么可能会放弃呢..
恩恩
游泳和跑步..哈哈...

2008年9月19日 23:05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