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0日星期三

-看在一条好好吃的饼干份上-

这两天..星期二和星期三...
我放学都自己回呀....
就因为上EST上到迟..老师一直迟放....
就很无辜地让巴士跑了....
好气噢....
星期二时呀...我做完了功课..要拿去给老师改...
老师死都不要改我的先噢....到最后才改我的...巴士跑了...
星期三呀...我在放学最后几分钟收拾书包想走时...
被老师怒哄般的说,'如果你要回了你可以现在就走出去!'...
不懂几想立刻走出去噢...算了啦..看在她是一个我还算喜欢的老师份上...
就乖乖等到她放我们走....巴士又跑了...
我很讨厌自己回家也..还要转巴士又要走一段路....
很显的...刚好拜三下午我给她补bio....
我很想摆一点点的臭脸给她看咯....
她一来就拿一个很好吃的台湾进口饼干给我吃噢...
恩...还蛮好吃一下的...
哈哈....那就算了吧...反正我也不是一个小气又记仇的人呀...
干嘛要做到这样子呢...嘻嘻...过后还是像往常般嘻嘻哈哈地上课...
嘻....好幼稚哟我....所以呢..以后谁跟我吵架...拿一个好吃的饼干给我就行了...
呵...
说到这两天如何回家呀...
那就秘密吧..***
今天的日期是8910噢...

2 条评论:

Blogger →CW←『小气鬼』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2008年9月19日 20:13  
Blogger →CW←『小气鬼』 说...

哈哈...说真的...
你可以不要那么幼稚吗?
学成熟一点啦...XD
很奇怪n很好奇....
什么日期来的?
8910...?=.=""
哈...

2008年9月19日 20:16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