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7日星期日

哈咯...'我是没事找事做'群的一分子...一得空就要做事...
哈...演奏会超快地就过了一星期...
有如苍蝇般的(新的中国五千年汉语修辞比喻手法)...一下子就过了...
演奏会一过..很可悲的...竟然2个星期没练习?!!!!!!...我这一天真的是空虚...
下午没练习就好像来到了一个几百万平方公尺的大空地无所事事...
我们快快练比赛的歌吧...我要快点把它练好...不必再浪费时间在接下来合奏的事候找音..
那我们就可以把时间花在合奏拼凑在一起时的默契..往往这就是乐团需要的...
今天还想大家一起去看戏的..结果..只有我-在家没事做的人,德宝-明天就考percubaaan的人..
一起去cs走走过时间...还有一个..文杰..德宝的好朋友..也是我的好朋友..
无意间我跟他直接很好..我们三个好像认识了几十年的老友酱..在一起真的太开心了..
可怜的德宝..刚刚不管进到哪一间店..都被我和文杰很认真的称呼为大舅..哇卡卡..
'大舅,这双鞋你穿去上班会奇怪吗?大舅,你比较喜欢重口味的香水呀?
不好意思..我大舅要这个款式的'.....哈哈...大舅..
还有...action city里出现一样我超爱的东西..就是一直价值四十令吉的鸡..
哈哈!! 按下去它的气出来时会有鸡的惨叫声..哇卡卡...每按一次都笑到傻..
我决定下次去就买下它然后放在班上玩...嘻.....
现在我的行情非常差...一点点点钱都没有...唉..继续存钱吧...梅大侠...
哇..还有一件事...刚从国光要去cs时..我一时的疏忽...我没看好巴士的号码就上车..
上了车就开始玩电话新弄的game..结果..看看四周时..这是什么地方哦?!..
再看看巴士前的号码...777...去哪里的哦...5分钟后..就到达larkin总站..靠..
很紧张...就问司机..过后上了一辆去新加坡的巴士..才抵达cs...
哈哈...好好玩哦(为自己找借口..其实就是我笨)...
不用紧...人生短短几十年..就算是不好的事..也是件值得回味的事..
我常常把这句话放在心里...所以我每次不会为一件不好的事而不爽还是懊恼..
不过有时例外....最近我真的是空闲到~....想些怪怪的东西...
想..万一以后我老了死了怎么办..我会去到那里..还会不会和我的家人朋友再相聚..
每每想到这个课题..我就有所感触...唉...我爱我的家人..我爱我的朋友...
不说了...
家里的电脑差不多接近要丢的状况了哟...
昨晚try了2个小时...开机后就直接shut down...过后才成功..成功后电脑很慢很lag..
现在很幸运..一开就成功...现在电脑里的一些software无缘无故被洗掉...
这个virus很够力..不只洗掉我的software..还一直用我电脑里的memory...
只好等待着我哥的laptop...哈...快点修好啦...
今天是如恩和元卉的生日哟...一个现在天天坐在我隔壁隔一条路的朋友...
一个六年级时坐在我身旁的绝世好友...元卉呀..以前因为看了个剪报..
我就为她取了个外号-河马...哈...她还很开心...以前常常为她唱一首歌...
张智成的保佑我..因为她那时要去动脊椎骨手术....手术非常地成功...
现在我们的关系只是偶尔有联络...她每年的生日我都会发个简讯...
至于如恩呢..哈..希望从今以后我们都是很好的朋友哟..肚皮舞女王...
祝你们心想事成...
昨天看了匿名的blog..有人留言说...最近觉得写blog好像就是在为了向大家汇报事情...
已经缺少了那种说出自己心声和为自己而写的blog...可能是因为上次的事..让我
不再那么的'敢'把一切事写在blog里...不过...竟然我把这里当成我网上的家...
我就会继续像以前那样在这里写出所有我自己的故事...
好了...今天很早去8点就起了..跟爸爸妈妈弟弟去吃早餐..过后就去华乐..然后再去cs..
没休息到...早点睡吧...安安....
还有最后...我想说样东西...
我想恋爱了.....

5 条评论:

Anonymous 匿名 说...

『你想说-我要恋爱了?』
为什么噢...?
恋爱の感觉到底是什么...?
Bro...
你明白の吗?
了解の吗?
我不想你再三心两意了...
认真の去对待你真正の感觉吧...
加油哦~!
我支持你...
永远.....................^.^

By,
☆→志伟←★
な『专属ъ超人』な

2008年9月7日 23:12  
Blogger Calista Oh 说...

哈哈!
你干嘛突然间想谈恋爱啊?
有喜欢的人了?被暗恋?长大了?还是翅膀硬了?
哈哈!没有啦!下次要告诉我啊!
还有你们真的很无聊,又浪费时间哦!
而且你可以不要一直跟人家(文杰)混熟吗?
还有做么你们要叫李德宝大舅?哈哈!
很配叻!没有啦。。。^^
你讲的那个公鸡啊,我也时有看到叻!我觉得越老的叫声越好笑叻!哈哈!是吗?
还有,最近没有跟匿名先生联络,突然间感觉他好像还在纽西兰叻。。。
哈哈!是酱的咯!
现在的“匿名”跩了咯!
哈哈^^
还有,我开blog了,可是不是很会用叻,你几时要叫我用?
排写。。。我是电脑白痴 =.='''

2008年9月8日 19:00  
Anonymous 匿名 说...

A- 不曾恋爱的人想恋爱,
B- 曾经恋爱的人不想恋爱,

一个不曾被伤害或去伤害别人,
一个曾经被伤害或曾经伤害了别人,

爱情能简单地区分,因为它只有两面,

爱与不爱。。。

[想]爱和[相]爱。
你能区分吗?

因为想爱而爱,但如果突然不想了呢?

寻找真正[相]爱的感觉吧,[想]爱的感觉只是种虚幻!!

匿名先生要我转告你们,他最近烦恼着寻找工作,因为他自己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他不是圣人,也有着那烦人不已的烦恼,联络少了,实在抱歉。这里代他向你们说抱歉啦!

有关比赛的事宜,也许又得让你们失望了,毕竟要比赛并不是想象中那么简单,有空不妨想想乐团可以怎样发展?你们也长大了,不要只是单单地做一个演奏员,也要学会做一个管理乐团的人。

2008年9月8日 20:50  
Blogger yingyan..boey.. 说...

to bro志伟..
哈哈..bro..还以为你会说什么..
还可以明白..还可以了解..
我真的是三心两意咯..呵..
再看看接下来的日子吧..可能会有进一步..
哇老..还跟我专属b超人...哈.

to huifen..
哈咯..终于开了呀..
哎哟..有喜欢的人很早以前就有了吧..被暗恋?从小就被暗恋到现在..显..嘻..恩..长大了..但翅膀还不怎么硬..只是脸皮很厚..哈..
会的拉..
哪里有浪费哦..
我没有和他混熟..可能我们就是酱投缘吧..一认识就能很熟了..
因为他是uncle..哈哈..搞笑哦..
恩恩!最大只那个!超好笑的惨叫声..
恩..他最近真的在忙寻找工作吧..
一起为他加油吧..
等他赚钱了..再叫他请客..没有拉..
嘻嘻..
恩..我知道..
下次见面就教你吧..每次教你了都还是不明白的...加油..

to匿名..
你又是哪个匿名哦?转告你?哈哈..
奇怪..我越来越乱了..
不懂也..可能我是想相爱吧..哈..
他最近想从事哪一门的行业呀?
虽然现在的乐团不多人..但说到管理真的好难哦...好多我们得再学习的...

2008年9月8日 22:17  
Blogger ~熊猫~ 说...

哇老!!
我离开了马来西亚~
你马上要恋爱了哦!?
很快手脚哦~哈~

好好加油咯~
无论是什么事情`
就要尽力去完成`
不然后悔的还是自己`^^

2008年9月14日 09:16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